Saturday, April 20, 2013

嗨,秘密基地。
我发现自己养成了一种习惯,
只有在不开心的时候会想要回来写些什么的。。。

说真的,自己最近真的过得好吗?
日如一日, 一样。
有的时候,真的很想告诉自己。。。
你可不可以勇敢一点?
勇敢的去任性一次。。勇敢的去努力争取一次。。
也许你可以得到你自己的梦想呢?
原地踏步,这样好吗?

从一开始你就比任何人都清楚你不是第一选择,
你很努力努力的,做,学,忍。
然后,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了吗?

又或者,你也不知道你自己想要什么呢?
还是,你根本不想往前走?

我不是备胎,我不是无可选择后的选择。
我可以比任何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只因为我不想要输给任何人。。。

竟然不是第一选择,那我宁愿失去一切。
我不想要茫茫然的过日子。。。
日复一日的,人生的目标呢?

失去了当初的热衷,何必苦了别人也苦了自己呢?
每个人都觉得我应该感激我拥有的一切,
那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又有谁看到我付出的努力了?
我不想要。。。这样继续下去。。。
我不懂下一步要去哪?
可是,至少我可以让自己快乐一点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