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Dec 2012

Hey,
Time flies. =)
It's last month of 2012.
Glad that everybody still alive after 21.12.2012.

我回来了,亲爱的秘密基地。
我以为我失去了勇气,再回来。
上一篇文章,我失去了她。
我选择在无法渲泄自己最真实的想法的时候,用文字写出来。
其实说真的,我喜欢用说的多过于用写的,总觉得自己很笨,词不达意的感觉。
可是人渐渐长大,发现有好多事情并不能掏心掏肺的告诉每一个人。
所以,也许这会是一个关于自己小秘密的好基地吧。
再开始这一篇文章之前,读了之前的日记,眼泪又流了下来。

我忘了到底 她离开了我多少天,反正我最近常常失眠,然后开始想她,
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下来,哭累了,自己又睡着了。
反正我最近还再想,这会不会是一个噩梦而已。

婆婆,我真的很想你。
希望你在自己的世界过得很好。
记得有空要来梦里看看我,好不好?

好了, 来说说我最近过得怎么样吧。
日子一如往常,快3年了,连我自己也开始觉得茫然,
那最初的梦想呢?
我是否真的喜欢这份工?
还是人总觉得安稳或依赖,到后来就会觉得是种习惯了吧。
习惯了日复一日的感觉。
所以最近开始觉得厌倦,厌倦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很多人觉得我是幸运的,
至少在我这个年纪,我还是很乖的过我的生活吧。
可是谁又懂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花的每分钱,都是我自己赚来的,
不靠任何人。
所以我常觉得老天爷在开我玩笑。
它让别人羡慕我的生活,
让别人以为我拥有了一切,
谁知道我想要的又是什么?

有的人,一生绚烂精彩,
有的人,一生平凡安稳,
你选择?

有的人,觉得老天爷不让你拥有,因为你值得更好的。
有的人,觉得老天爷就喜欢开你玩笑,所以更要努力争取。
而偏偏我俩者也不是。

我羡慕,我会幻想,
可是我从不努力争取。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过。
我总习惯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
安慰自己老天爷这次又忘记我了,然后擦过眼泪以后假装明天会更好。
我的伤口复原了吗?
不,亲爱的,那只是一个结疤了的伤口。
我习惯撕裂它后,一个人舔那伤口。

有的人觉得要乐观。
对不起,乐观从不属于我。
我常常开自己玩笑说,
我是一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你可以明白那种每次有所期待,却永远失望的感觉吗?
你可以明白那种你以为你就要得到,却永远不属于自己的那种感觉吗?
你知道每一次的期待,而狠狠失望的感觉吗?
你知道那是一种失去自我意识的感觉吗?
就好像全世界都忘记了你。
而你却假装坚强得自己擦干眼泪。
为什么?
你问了自己好多次的为什么?
却永远没有答案。
可是你却永远学不会不期待。
所以,有的时候你以为自己是一个精神分裂者。

也许,你必须认了。
因为这是命。
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