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亲爱的老天爷,

你真的很爱跟我的人生开玩笑,对吧?
为什么别人总是可以有一个难忘特别又幸福的生日。
而我呢?

去年的生日,家里有丧事。。。外公走了。。。
我连生日蛋糕也没有。。。
今年的生日,你跟我开了一个更大的玩笑。。。
我到底要怎么做?
你才愿意放过我?

人家不是常常说,
21岁是人生的大日子,要好好的过。。。
而你呢?
为什么你真的喜欢跟我开玩笑?
如果真的是在等我回去 。
那我可不可以当一个不孝的孙子。。。
你知道我需要多大的勇气吗?
你知道我的心真的很痛吗?
为什么你真的那么残忍?
你不是最疼我吗?
那为什么要跟我开这么大的玩笑?
你觉得好好玩吗?

阿嫲,我们不要玩了,好不好?
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难过到就要死了。。。。
你可不可以收回这个可怕的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