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Long Time No See.=p

亲爱的自己,
好久不见,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嗨,亲爱的,

我真的很不好,不久前刚刚疯狂大哭了一场,然后脾气也失去控制了。
所以你说,我好吗?
我好像渐渐失去了自己。
改不掉说谎的习惯,
改不掉喜欢控制一切的习惯。
我好像变态。
对不?

总是不诚实的面对自己。
总是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老天爷,你呢?
为什么你总是让我失去自己?
为什么你总是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勇气?
为什么你就是喜欢跟我开玩笑?

如果上辈子我真的做错了很多事情,
那我们可不可以打平,当作我还了?
因为我失去了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
怎么办?

你记得上一次大哭的时候我问过你的问题吗?
为什么要让我一次有一次的让我最在意的家人,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你为什么就是要让我知道我真的很不重要?
你为什么不要一开始就让我是一个无依无靠的小孩。
那么我就不会一次又一次的这样讨厌自己了。

你为什么就是喜欢在我很满足自己的时候,
让我狠狠地摔下去?
你知道我已经没有勇气继续爬起来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
这样继续下去的意义在哪里?
你可不可以对我好一点点。
你可不可以真的爱我?

我不知道我现在要做什么,
我不懂继续下去的动力在哪里?
我就这样不懂要怎么办的下去吗?
我很累,
我很孤单,
我也很想要有人来爱我。
好不好?
我连哭,都要躲在房间,把音乐开得大大声,却把自己躲在被子里。。。。。很小声很小声地让眼泪流下来。。
为什么我要这么的卑微?
为什么?
难道我真的很坏吗?

你真的觉得我很快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